关于征集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09/23/ 15:44 来源: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规划的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推动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现诚挚邀请您为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一、建言重点

  围绕社会救助、养老机构和社会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组织管理、基层群众自治建设和社区治理、婚姻登记、殡葬管理、残疾人保障和康复、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捐助接收、慈善救助、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公共就业服务、社会保险办理、转移接续、劳动合同签订、劳动争议处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医疗保障、退役军人事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二、建言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目标、围绕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2020年9月22日至10月15日

  四、参与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等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电子邮件:147484978@qq.com

  邮寄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309室

  联系人:安 斌

  联系电话:0931-8259930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完善“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2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