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9/22/ 10: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0日,由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兰州市科学技术联合服务中心、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浩明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精细化工领域学术与产业交流,推进高校、院所与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广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从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助推行业结构性转型升级,引导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高级合伙人、副总徐苏涛,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福善,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贵贤,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区绿色化工园区总顾问张有贤分别作主旨演讲。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