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9/18/ 17: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延礼,中国人民银行参事室副主任、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张韶华一行9月15日调研兰州新区并座谈。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魏丽莉同行调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双创基地温室大棚、新区绿色化工园区等地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新区有力推进现代农业公园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兰州新区要立足国家级新区战略定位,瞄准特色优势,合理布局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形成现代农业产业循环化生态化绿色化发展格局。要创新发展理念,完善经营策略,改进营销模式,借力“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市场竞争力。绿色化工园区建设要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引进人才,加强资本注入,利用新区内循环形成产业链,进一步壮大实体经济。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新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表示,兰州新区作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要勇于承担使命,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双循环战略中发挥绿色金融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把新区建成绿色金融的制度创新区、产品创新试点区、科技服务绿色金融创新先行区和绿色金融防范风险示范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