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09/17/ 11:51 来源:兰州新区组织部

  根据《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公告》有关要求,现就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兰州新区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及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面试定于9月19日(星期六)上午8:00入场,9:00开始,在兰州新区第一初级中学(兰州新区汾河街66号)进行,面试人员需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候考室。

  二、面试比例及人员数量

  进入面试人员按报考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分的顺序,依据计划选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共58人(详见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需携带证件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实行百分制。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通知书》领取要求: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0年9月18日到兰州新区组织部领取《面试通知书》(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1029领取),不得他人代领,逾期未领取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手机界面健康码“绿码”验证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超过面试报到时间30分钟者,视为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2.考生需携带手机用于查验“健康码”,在进入考场前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将手机闹钟取消并关机放入考场专用手机袋。凡是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规定不得携带入场的物品带至考场的考生,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3.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违纪违规行为、故意扰乱面试工作秩序、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处理。

  4.面试期间,考点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

  咨询电话:0931—8259050;0931—8255997

  附件: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兰州新区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兰州新区组织部   

2020年9月17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