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08/11/ 11: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日前从新区公安局获悉,为助力人口普查,进一步严格户口登记管理,该局于6月开始至9月开展户口整顿工作。

  新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安民警将通过上门、电话、网络等方式,逐户逐人对辖区居民户口登记信息进行核对。同时,新区公安广泛征集户口整顿线索,请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持有、使用虚假户口或虚假身份证,以及其他违反户口管理规定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员保密。

  通过此次整顿工作,将全面核查新区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信息,以确保人口资料全面、准确、翔实。解决户口应登未登、户口应销未销、户口错重假和暂住人口登记等问题,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