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社会发展

 2020/08/04/ 11: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目前距普查标准时点只剩3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兰州新区正按照时间节点抓推进,确保普查工作按期完成。

  7月30日,在彩虹街道,工作人员彭晓婷正在按照建筑物台账认真绘制建筑物。为了确保登记工作科学规范,他们已完成了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台账和建筑物住户台账的摸底工作。与往年相比,此次人口普查在住户信息采集的方式上有一定变化,即普查员要在普查期间使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PDA)登记操作,独立开展工作。为此,7月15日起,彩虹街道面向所辖社区公开选聘400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计划8月初开设培训班,围绕入户登记这一普查核心阶段工作,开展怎么问、怎样填等各阶段工作的系统培训。10月底完成户主底册登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