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7/14/ 11:28 来源:兰州新区报

  7月10日,新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主任办公会,管委会副主任、深改办主任张爱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改革是新区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头活水,是新区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改革发展意识,通过深化改革破陈规、解难题;要结合新区高质量发展实际找准改革突破口、把牢改革关键点、谋实改革硬举措,推出更多具有新区首创性、标识度、影响力的改革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深改办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与成员单位共同研究、认真谋划、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将各项改革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新区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