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7/14/ 11:28 来源:兰州新区报

  7月13日,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举行。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全省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突出预防为主,要确保防汛救灾工作抓早、抓细、抓实。要强化应急管理,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监测预警。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地、各部门要瞄准地区、行业重点领域,抓责任落实、精准发力,把工作做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

  会后,新区安委会要求各园区、各部门要加强防汛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好重点监测。制定科学有效的管控措施,进一步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落到实处,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