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6/23/ 11: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6月19日,是上半年兰州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的第三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区县、市直相关部门和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主要负责人,先后赴兰州新区、皋兰县和城关区,实地检查项目、现场比拼点评。

  兰州市领导李宏亚、王旭、杨建忠、李东新等参加活动。

  当日,大家在兰州新区察看了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在皋兰县察看了甘肃德安建材有限公司新型切割装配板材厂建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在城关区察看了甘肃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工程、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项目。

  活动结束时,李荣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各区县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在项目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新建项目开工率好于以往。通过现场察看,我们欣喜地看到,各区县总体上都找准了发展定位,明确了发展方向,发挥独特优势,因地制宜谋划项目、推进项目,民生项目将填补城市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产业项目将起到延链、补链、强链的作用,这些项目正在改变兰州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兰州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都需要项目做支撑。实践证明,无论是招商引资,还是推进项目建设,关键要靠干部。”李荣灿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发扬敢想敢干、敢闯敢为的精神,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干快上推进项目建设,形成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努力以高质量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步伐。特别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项目建设的良好成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兰州日报 记者 郭兰英)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