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6/19/ 11: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6月16日,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首个重大外资高科技项目——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基地举行开工仪式。这为新区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千亿级绿色化工产业园区增添了强劲动力。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开工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出席并致辞。

  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是由东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此次在兰州新区投资新建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占地约250亩,总投资3500万美元以上,主要建设年产1100吨头孢类抗生素生产厂区、260吨酶抑制剂生产厂区、270吨专科药生产厂区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年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年税收3500万元以上。

  据了解,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头孢类抗生素以及系统专科药物的开发、制造及销售。具有头孢类抗生素从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的生产能力。拥有第三代头孢菌素合成技术,构建了品种齐全、综合配套功能完善的抗生素产业链。

  近两年来,兰州新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动力引擎,凝聚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基地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兰州新区在重大外资高科技项目的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更多外资企业落户新区提供了示范,开创了先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