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拟推荐
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2020/05/21/ 17:14 来源:新区原创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评选表彰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159号)文件精神,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管委会审议等环节确定了兰州新区拟推荐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予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反映。

  一、拟推荐先进集体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拟推荐先进个人

  王志锋,男,汉族,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执业中药师,现任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机关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药品研发及转化、在研项目实施、产品生产、工艺技术改进等工作。2017年被评为甘肃省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优秀推进者,2019年评为甘肃省质量工匠。多年致力于中药新技术的试验研究和中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主持和参与实施国家、省级、市级项目15项,其中2项获省级奖励、3项获市级奖励;完成了5个中药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先后申请发明专利15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8项。参与研究的中药茜芷片系列获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甘肃省名牌产品等称号,葛根素葡萄糖注射液获甘肃省重点新产品新技术。

  吴志凌,男,汉族,1975年出生,现任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科技项目主管,主要从事公司项目立项和设计、专利申请、科技计划项目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积极开展铜材新材料研发工作,曾主导申报国家级技术改造项目“8微米高延伸率铜箔项目”,促成重点研发的5微米双光锂电铜箔已通过试制,促成电解铜箔快速实现量产任务,年产2万吨高档电解铜箔建设项目被评为2018年兰州新区优秀展商引资项目,项目列入2019年甘肃省重点建设工程。

  叶得强,男,汉族,1987年出生,中共党员,中级工程师,现任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企业科技创新、孵化建设管理等工作,2018年被评为公司“优秀管理者”和2019年被评为公司“年度先锋奖”。多年来致力于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取得了较多的科技成果,先后申请发明专利7件,其中3件发明专利获得授权,申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5件;发表科技论文6篇,其中国家科技核心期刊1篇,省部级期刊5篇。推动实施的 “液态太阳燃料合成示范工程项目”于2020年4月列入中科院2020年一季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亮点工作”。

  屈登学,男,汉族,1986年出生,中级工程师,现任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主任,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企业和“两化”融合认定管理、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质量管控、工艺研究、新产品研发等工作,曾荣获兰州新区“新区工匠”称号。领导团队先后开发了“室外阻燃光缆”“室外彩条光缆”等8项新产品。在会议论文集、核心期刊等刊物发表文章共9篇,授权专利2项。2019年参加全国通信光电缆材料设备(TOME)市场及技术论坛,完成1项团体标准制定、评审和审定工作。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1日至5月28日(共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1-8257431

  邮箱:lzxqkjj@163.com

  通讯地址:兰州新区一号办公楼353室

  邮政编码:730314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