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5/08/ 15: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来新区调研的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创新机制、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钟福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抢抓中央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奋力建设发展质量高、城乡环境美、社会风气正、人民生活好的现代化新区。

  杨建忠表示,甘肃农业大学与新区在人才、科研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新区现代农业发展实际,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研、试验、开发、推广、应用等无缝对接,打造甘肃农业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平台,使现代农业技术与传统农业技术相互渗透、相互结合,为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钟福国表示,近几年来,新区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也实现了历史性飞跃。甘肃农业大学将不断创新与新区的合作机制,在推动新区产业兴旺、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的同时,在技术转化推广运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服务新区发展。

  当天,钟福国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新区现代农业公园、花卉产业基地等重点农业项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