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公告

 2020/04/15/ 14:49 来源:兰州新区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

  根据兰州新区党工委安排,新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自2020年4月中旬至5月底对新区各园区、各职能部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专项巡察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扶贫领域的问题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兰州新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办公地点在中川商务中心1222室。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309421576,每天上午8∶30到12∶00,下午14∶30到18∶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电子邮箱:lzxqzxxc@163.com;设4个固定举报箱,分别放置在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中川园区管委会一楼大厅门口、秦川园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大厅门口、西岔园区管委会大门东侧。

兰州新区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   

2020年4月15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