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博奥医学检验实验室通过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

 2020/04/14/ 15: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经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评审,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博奥医学检验实验室近日满分通过2020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获得室间质评证书(NCCL EQA Certificate)。这是甘肃省唯一一家通过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

  据悉,本次质评活动共检测12个样本,兰州博奥医学检验实验室所检测结果与预期结果完全一致,满分通过本次测评。作为国家(甘肃)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兰州博奥医学检验实验室在病原微生物分子精准诊断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形成了一系列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病原微生物核酸检测平台和测序平台,构建了完整的感染性疾病分子诊断整体解决方案,在检测能力、实验室管理水平及安全防护等方面均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要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