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4/14/ 15: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兰州市近日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新区领导王忠先、李西新、赵建利、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要抓紧时间补短板,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全面摸清底数,明确时限、靠实责任,坚决整改到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决战决胜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严格抓好挂牌督战、“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普查准备等工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