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0/04/14/ 15: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4月10日召开。会议就统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部署。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王军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警觉集中复工复产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高度警觉重点行业、重点城市、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高度警觉安全监管存在的盲区漏洞,高度警觉经济下行压力下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长期影响,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在全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解决问题、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整治的关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执法体系,加强应急处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