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3/31/ 18:10 来源:兰州新区报

  3月30日,兰州新区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新区公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维护稳定取得新成效、打防工作取得新突破、社会治理取得新业绩、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为服务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区公安全体干警勇挑重担、连续奋战,全力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维护了新区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给公安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最大程度激发出符合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矛盾风险化解应对工作,坚决防范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全面提升维护政治安全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确保公共安全,努力建设法治公安,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政治建警,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着力锻造新区公安铁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