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3/31/ 14: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3月27日召开2020年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新区一季度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推进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建设,深入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大力提高灾害监测预报预警水平。要持续抓好建设工程领域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立“零死亡”理念,坚持“零容忍”标准,踏踏实实对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开展一次风险隐患排查,彻彻底底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另讯 新区安委办将开展为期百天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分为部署自查、督导检查、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紧盯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工贸、危险化学品、消防、特种设备、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风险隐患清单,强化管控,落实整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