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3/31/ 14: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3月27日与到访的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王晓岚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媒体宣传,深化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参加座谈。

  杨建忠首先对省广电总台长期以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舆论宣传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新区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新区第一时间部署动员,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确保了新区范围内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同时,新区精准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先行一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牢了基础。希望省广电总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区的各项工作,多渠道宣传推介新区,多角度展示新区改革创新和现代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王晓岚对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她说,兰州新区推动改革发展的思路站位高、工作实,特别是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新区在改革创新方面有很多鲜活生动的新闻素材,值得深入宣传报道。甘肃广电总台将进一步加大宣传策划力度,把宣传报道的触角延伸到新区的各个层面,深入挖掘新区改革发展的亮点和特色,为外界更深更多地了解新区、认知新区、走进新区提供最前沿的窗口和有价值的信息,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