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3/31/ 14: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3月27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一行到兰州新区就利用“互联网+”新模式新理念进一步加快推进商务建设进行调研并座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参加座谈。

  杨建忠首先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进出口贸易方面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关注的伊朗回国人员在新区集中留观及防止境外输入的情况。他说,近年来新区坚持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伊朗回国人员在新区集中留观及防止境外输入的各项保障工作中,兰州新区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取得了留观人员零交叉感染、医务人员零感染、整个隔离区内外零事故、自始至终零投诉“四个零”的好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座谈会上,张应华一行充分肯定了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对新区在这次集中留观工作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赞誉。认为兰州新区不仅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能打硬仗,敢为人先,而且能够抢抓发展机遇,着力补齐短板,强化数字赋能。在一季度整个进出口贸易普遍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新区依然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张应华希望兰州新区继续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中小企业稳步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中走在前,作标杆。

  张应华一行还深入兰州新区紫金大厨房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进度、生产运行、发展前景、复工复产等情况。张应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新区各企业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复工复产,为促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省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起到了表率作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