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3/31/ 14: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到访的兰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李全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加快推进兰州海关监测平台建设,营造高效便捷通关环境,提升新区对外开放水平和层次等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兰州海关长期以来支持新区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新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新区正在全力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推进海关监测平台建设、加大对新区综保区的政策支持,对激发新区开放型经济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兰州海关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持续优化监管模式、简化通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吸引适合新区发展的产业项目进驻,全力以赴支持推动新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杨建忠表示,目前做好境外输入防控是新区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希望兰州海关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发展态势,协助新区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工作,坚决筑牢口岸检疫防线。

  李全对新区科学高效务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行一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当前,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和全力以赴促进外贸稳增长,是关地双方的共同责任。兰州海关将进一步发挥好海关职能作用,与新区紧密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携手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兰州海关将加快推进海关监测平台建设进度,并继续出台优惠政策,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全力支持新区综保区做大做强,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增添新动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