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大型网络招聘等你来

 2020/03/13/ 12: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3月10日从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求职人员积极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扩就业工作,兰州新区首届跨区域大型综合类网络招聘会将于3月18日~24日举办。

  3月14日~3月24日期间,企业及广大求职者可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或兰州新区人才网(www.lzxqrc.com)进行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及查阅企业招聘岗位。企业也可携带相关资料(详情咨询:0931-4539145)至兰州新区孵化大厦西裙楼政务大厅13、14号窗口现场办理招聘会信息发布手续。

  另外,求职者可下载求职意向登记表完善相关信息及时发送至邮箱Lzxqrczx@163.com,文件命名格式要求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省内(新区)返乡人员、农村转移劳动者、中高职院校、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