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3/10/ 12:0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3月6日从新区经发局获悉,根据新区管委会近日印发的《关于开展兰州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兰州新区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普查对象包括普查标准时点在兰州新区区域内的自然人以及户口在兰州新区内但在区外居住的自然人,不包括在兰州新区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主要调査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公民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通知》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选聘普查“两员”,精心组织实施。普查所需经费要列入年度财政预算,按时拨付、确保到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