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2/25/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2月21日召开金融单位扶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及省市场监管局《关于“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28条措施》。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座谈会。

  会上,新区各金融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扶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企业共渡难关。新区各相关部门和金融单位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形成具体的操作办法,及时落实优惠政策,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完善融资服务,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等制约瓶颈,全力消除企业后顾之忧。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