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郝远调研新区民营企业时强调
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5/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一行2月21日到兰州新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调研。

  在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郝远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拓展业务,打造全产业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当了解到企业遇到流通渠道受限等困难后,郝远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推进解决。

  在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郝远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情况。他对企业全力保障防疫用药生产、捐赠医疗产品助力湖北疫情防控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展现民营企业责任担当,为科学防控疫情再作贡献。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把原料、产品质量关,逐步提高产能,切实保障防控物资供应。

  在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郝远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物资调运、储备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努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疫情防控和群众日常防护需求。

  郝远强调,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健全工作方案,量化细化举措,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各级工商联要会同有关部门主动深入民营企业,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难题,分类施策,共同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经济持续稳定运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