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2/25/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开工现场。 

  2月21日上午,随着强夯机将夯锤从高空落下,标志着我省单笔最大外资贷款项目——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是全国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也是我省单笔最大外资贷款项目(4亿美元),系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落地实施的“一带一路”投资建设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有效弥补我省交通物流小而散的短板,进一步提升兰州新区作为“一带一路”通往中亚、南亚、欧洲重要节点枢纽的区位优势。项目建成后,在交通物流设施绿色化、转运装卸工具智能化、物流枢纽服务信息化、多式联运单据标准化等方面具有示范意义。

  据了解,率先开工的纬五十一路、BW13号路、纬八路东延段三条城市道路是新区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21年10月底全部建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