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2/05/ 17:26 来源:兰州日报

  2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赴兰州新区,走访道路卡口点、企业、居民小区和超市等地方,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供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秦忠快速路设有检疫卡口点,李荣灿询问车流量、登记检查、后勤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加强交通要道出入口车辆、人员的筛查检查,做到从严检查、从严管控。在京都商业广场超市,李荣灿详细了解蔬菜、水果、肉蛋等生活用品供应保障情况,强调公共场所要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与地方政府同舟共济,千方百计加强物资调配,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社区防控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在瑞岭雅苑小区,李荣灿检查小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强调要加强管理和排查,动员全民参与、人人尽责,依靠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尤其要发挥好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努力实现小区管好、社区就好,社区管好、整个社会就好的目的。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月2日复工复产,李荣灿深入生产车间了解酒精、急需药品的生产及内部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强生产调度,严控产品质量,加大生产力度,切实把生产经营好、质量保证好、价格稳定好,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双良热力有限公司,李荣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供暖保障情况,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好安全生产经营。

  李荣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最新部署要求,在坚持不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全力支持和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调研活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