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21/ 17:23 来源:新区原创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20日下午,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与兰州广播电视台在栖霞街道宗家梁社区共同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新区各部门及中川园区各单位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兰州广播电视台各栏目15名主持人、记者和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精心准备,共编排了16个反映基层群众美好生活和具有新区特色的优秀文艺节目进行演出。

  在中川园区地方民俗太平鼓和舞狮的“社火”表演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兰州广播电视台带来的歌曲《牧羊曲》《爷爷奶奶和我们》以及诗歌朗诵《春》,勾起了居民回忆,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川园区群众自编自演的街舞《潮流boy》、跆拳道《破旧迎新》以及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也是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为中川园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题目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文明城创建市等,在场的群众争先参与,积极抢答。活动现场欢乐祥和、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本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园区广大群众送出了一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年货”,中川园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春节期间组织园区各街道、村镇及辖区内企业开展一系列充满年味的文化活动和文艺表演,努力把文化进万家活动覆盖到村和社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向深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实践中来,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