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21/ 11: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市场价格稳定、供应充足,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1月20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润发超市检查调研春节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

  在大润发超市,杨建忠仔细询问货源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合理等百姓热切关注的问题。同时,听取了大润发负责人对超市基本情况、近期市场供应以及粮油、猪肉价格、食品生产经营环节风险控制、食用农产品准入等情况的汇报。他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多购进物美价廉的商品,把超市办出特色,服务好市民生活,确保节日期间物价平稳、食品安全,满足群众节日需求。

  杨建忠强调,春节将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责任重大。要突出节日食品安全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坚持“四个最严”的标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保障食品市场安全运行。各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到人在、岗在、责任在,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悦祥和的春节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马路边树上一排排彩灯熠熠生辉,路灯杆上一串串灯笼高高挂起,给新区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当晚,杨建忠一行还先后检查了纬一路、新区高铁站、二号湖广场等城区主要道路、广场的春节亮化工程。一路走来,不同的亮化景观处处透露出新春佳节的喜乐氛围。

  杨建忠强调,节日的景观亮化工作有利于塑造城市形象,营造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各部门要在节约的基础上,优化亮化设施,丰富亮化内容,美化和亮化相结合,打造亮点。要进一步提升亮化工程整体质量,突出节点位置,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要强化管理,确保节庆活动安全进行,加大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管控,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