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21/ 11: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月19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国家级新区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及省市“两会”精神,研究提出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牛成喆、王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意见》的出台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级新区开发建设指明了方向,对兰州新区是机遇也是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标国家级新区的目标定位,强化学习,弥补短板、填补空白,深化落实。要通过学习树立危机感,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政策和兰州新区自身优势,仔细研究、认真谋划好新区新一轮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要从思想上再解放,认识上再提高,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打破传统观念束缚,在“放管服”、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改革创新,全力推动新区发展实现赶超进位。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关于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加快新区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省、市“两会”精神与新区实际情况相结合,与新区2020年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相结合,增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