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01/17/ 11:02 来源: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12月26日,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甲方)与兰州新区中韩产业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乙方)签订了《中韩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该协议”)。目前,因乙方未按照该协议约定的项目建设进度及其他相关要求进行建设,已构成严重违约,对新区营商环境及商业开发建设产生一系列不良影响。基于上述严重情形,在甲方多方联系、寻求乙方无果情形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九十四条、第九十六条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于2020年1月13日发布该公告,特以公告方式解除本合同。

  此公告发布后,该协议自动终止、失效,甲方有权依约采取必要措施对该项目实施清退,乙方不再享有该合同的任何权利,因乙方违约行为造成的损失由其自行承担。

公告方: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