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11: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1月16日下午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工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新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工委办公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加速转变,能力本领稳步提升,工作作风更加优良,达到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对主观世界的改造;要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坚持求真务实,全力保障党工委高效运行;要着眼巩固深化,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要对标廉洁自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发扬优良作风,弘扬奉献精神,强化道德操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党工委办公室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部分党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