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17/ 11:01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人民大拜年,共享欢乐新时代……1月16日晚,新区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孵化大厦举行。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致辞,向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关心支持新区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区领导李西新、任小东、王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兰石集团副总经理蒋湘佺观看晚会。

  被誉为“兰石王进喜”的92岁老人王福庭和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技术能手”阙卫平等被邀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蹈《飞向春天》中舞动开场,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完美谢幕。歌伴舞《向往》表达了新区广大干部和群众对新区美好明天的无限希冀,相声《救不救》展示了新区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情景剧《不忘初心》描绘了新区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发展的宏伟蓝图,舞蹈《丝路》用曼妙的舞姿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敦煌的魅力,舞蹈情景剧《回家》表达了对新区公安民警值守岗位、保卫一方平安的敬意……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等8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