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1: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1月8日和11日,中央和甘肃省委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新区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不断凝聚起磅礴力量,开创新时代兰州新区发展新局面。

  巩固成果 增强日常工作实效

  “党的奋斗历史不能忘、党的信仰追求不能忘、党的奋斗目标不能忘,主题教育让我明确了‘三个不能忘’。”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处负责人王银元说,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服务群众工作的全过程,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精神动力,以创新有为、务实高效的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 

  新区商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坚民说,“主题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要求,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强化使命担当,做大做强新区进出口贸易,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永红说,集团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兴企使命,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以深化改革、效能提升、风险管控为抓手,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勇于担当 谱写发展新篇章

  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俊萍表示,“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的召开鼓舞了新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我们将主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以建设新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育为目标,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融入发展、开放发展之路,全力推动新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区纪工委干部柳生亭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执纪执法素养,勇于担当作为,以正风反腐的成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区财政改革发展实际,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财税体制改革步伐,更好服务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努力谱写财政助力新区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学深学实学透 让知信行合一

  新区经发局副局长张翠青说,将带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经发局的干部们一起,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为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杨硕说,一直以来,新区的主题教育开展非常扎实,也很有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教育引导新区各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强化高质量发展和为民服务意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