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1: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兰州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1月13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新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党工委和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紧密结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明显提升、担当意识不断强化,解决了许多思想和方法上的问题,纠正了一批习惯性、不科学、不合理的认识和观念。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要以勇于斗争、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当好全省改革发展“排头兵”。要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快速发展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发展大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陈贵辉在讲话中指出,新区党工委全面、有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总体目标圆满实现,部分目标超出预期”的良好效果。要把此次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好、运用好,把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宏大工程设计好、运行好,以党的建设推进政治建设,进而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秦川园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科文旅集团依次作交流发言。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企业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驻新区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