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10/ 14: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月9日上午主持召开2020年新区第一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20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20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把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堵塞安全漏洞。要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加快建设新型应急管理体系。

  会议指出,《2020年兰州新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以来新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站在全国和全省发展大局,科学制定了2020年新区的新目标、新任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各部门要以对新区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精准谋划、自加压力,切实把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紧盯“极、地、台、区”四大战略定位,用好先行先试政策,统筹高质量、高速度两个方面,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手笔加快改革创新、产业聚集、开放崛起、城市治理,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勇当新时代全省乃至全国改革创新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标杆。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