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10/ 14: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月8日在北京召开。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刘浩明及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在新区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杨建忠就新区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杨建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长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杨建忠强调,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聚焦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建立长效机制,持久深入地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要增强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和分解落实,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劲头和成效干事创业,确保新区改革创新的稳步推进和高质量快速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