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社会发展

六大亮点抢眼 去年这份成绩单很“硬核”
——新区工作报告解读(一)

 2020/01/07/ 10: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兰州新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强定力、改革增动力、创新添动能、开放显活力、产业快发展,各项动能快速释放、综合效益加速显现,国家级新区平台带动作用集中发力,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事繁荣兴旺、环境优美亮丽的崭新局面,成为西北经济最活跃的地区。

  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新区的发展历程,亮出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在这份成绩单里,一项项亮点工作展现了兰州新区建设发展的亮丽风采。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