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1/07/ 12:18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兰州新区2020年工作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6日,兰州新区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新区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作工作报告,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

  李荣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兰州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要放眼服务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准确把握当前新区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和形势任务,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强定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勇气先行先试深化改革,以更高要求推进新兴产业集聚,以更新思维加速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宽视野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切实发挥全市乃至全省产业发展的主战场作用,努力在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树标杆、作示范,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快完善优化城市软硬环境,把智慧、低碳、生态理念渗透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绘好城市成长坐标,提高城市承载能力,提升城市生态价值,着力打造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现代新城,切实增强新区吸引力和承载力。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为新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作风保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作报告。

  杨建忠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兰州新区2019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并从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当好国家省市改革“排头兵”, 培育产业竞争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创新要素集聚,建设“一带一路”枢纽,提升城市服务能级,提升民生供给、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等9个方面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

  新区领导王忠先、李西新、赵建利、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出席会议。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垂直单位,新区各集团公司正科级以上干部,新区各学校、医院和村主要负责人,驻区企业、公共服务单位等主要负责人近800人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