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10: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1月2日带领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到新区,就新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先后赴现代农业公园、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川园区、秦川园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公安局及科文旅集团等八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陈贵辉对各发言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陈贵辉指出,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单位)和各国有集团要坚决克服“歇歇脚、松口气”的错误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新区建设努力奋斗,使主题教育形成常态、确保长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