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17: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中川园区全面推行“驻村督查员”制度,确保了园区主题教育高效推进。

  从11月下旬开始,中川园区从园区各部门抽调11名党建业务骨干,赴各村驻村开展主题教育业务督导工作,入户征求意见,解决涉及群众的切实问题。“驻村督查员”到村后与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及中川镇督查组一起形成了“点、面”结合的督查督办体系,做到了主题教育专项督查全覆盖。

  中川园区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和意见建议征求,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同时,“驻村督查员”在驻村开展工作专项督查期间,把包村干部为民兴办实事、帮扶包抓村工作开展情况纳入评价范畴,每月向中川园区主题教育办书面出具评价意见,考核结果作为包村干部绩效考核和评先选优的依据,靠实了工作责任。截至目前,园区已征求土地征收、就学就医等群众最关心的共性意见和建议380余条,完成并落实208条,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