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20/ 17:23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2月19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和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兰州新区2019年11月份绩效考核结果》,研究提出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何静、任小东、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完善公民安全教育体系,积极推进新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强化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打造一支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应急救援队伍。新区各级党组织和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完善责任链条,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干部监督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要深入贯彻中央“六个坚持”和“五个必须”的具体要求,总结运用好我省在工作实践中探索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新区干部监督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化选人用人监督,加强干部监督制度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兰州新区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好社会民生保障,为明年工作顺利快速开展打下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