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11:08 来源:兰州新区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兰州新区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区建设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推动新区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由兰州新区团工委主办,兰州新区教体局团委、兰州新区高级中学协办的“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兰州新区第二期青年大讲堂,于12月16日在兰州新区高级中学圆满举办。宣讲报告会由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林燕主持。来自新区4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

  此次活动邀请2019年全国最美教师获得者、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中国科技辅导协会会员、甘肃省骨干教师康峰,围绕“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与核心素养的提升”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与现场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开展青少年科技辅导的心得体会,并从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经验总结,又有实际操作,针对性很强,让大家了解了科技创新的魅力,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科技创新意识和求知探索意识,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创新活力。真诚的交流和沟通,不时赢得在场青年学生的阵阵掌声。

  秉承“让青年说、为青年说、听青年说”的理念,新区团工委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以“青年大讲堂”主题学习会、宣讲、培训、仪式教育等丰富有效的学习活动,促进学习常态化,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当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