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5:06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检视剖析,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管委会办公室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管委会办公室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解决眼前问题与解决长远问题、深层次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全面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要跟踪抓好整改提升,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真正以问题整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不断推进作风转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政治能力、扎实的专业素养、精准的服务意识、严实的工作作风,树立精细化管理和规范化建设的模范机关良好形象。

  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及党组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政治检验,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