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17/ 15: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2月16日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兰州新区2020年发展思路及项目谋划工作汇报,审议《关于兰州新区国土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研究的事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赵建利、何静、任小东、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快速发展之路。要坚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主动应对风险挑战,把握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第一动力,加快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布局。要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思想上、行动上、机制上系统推进,加快实现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突出绿色发展理念,注重规划的全面性、战略性、时代性。要突出战略引领,聚焦兰州一体化城市定位,明确空间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为新区及省市未来和长远协调发展留足空间。要坚持统筹协调,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与产业规划、交通规划等其他各类规划之间的统筹协调,使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成为推动全省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和示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官。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着力实施高端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重大工程推进及民生改善,认真分析,不断优化,谋准、谋深、谋实2020年工作思路,力争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