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10: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兰州新区市政集团党委班子12月11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谢晓春、王建军到会指导。新区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集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市政集团主要负责人代表集团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新区第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市政集团班子和班子成员真诚坦率的态度和勇于揭短亮丑的精神,对查找的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谢晓春充分肯定了市政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从工作中找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