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13/ 10: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12月12日上午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上,参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东新对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管委会办公室作为新区综合协调机构,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在新区各项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以争先进位的激情,用心用力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强调,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条梳理、逐项整改,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到位,展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为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提高工作创新能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办公室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度党支部及党员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