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13/ 10: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11日,兰州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贵辉作点评讲话。

  新区党工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代表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荣灿讲话时强调,新区党工委班子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决扛起国家赋予的责任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带好头、作表率,下功夫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带好头、下功夫,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贵辉充分肯定了新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强调下一步要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从严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