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10/ 10:59 来源:兰州新区报

  根据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9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检视剖析,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的要求。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工委办公室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工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充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近两年,党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对一些党工委关注的问题及时跟进、有力督促,保障了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地,参谋助手作用发挥比较到位,但与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比,工作中还存在视野不够宽,创造性开展工作力度不够大,干部能力素质不够高等不足,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提升。

  会议强调,党办工作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落细。要增强斗争精神,充分认识新区改革发展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同阻碍新区发展、破坏新区成果的行为作斗争,争做新区发展的建设者、宣传者、维护者。要主动服务大局,围绕新区改革发展大局,站在全局高度谋划工作,牵头协调抓好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要大力弘扬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标准要求、一流的工作作风,为新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