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19/12/10/ 10:59 来源:兰州新区报

  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一行12月8日来兰州新区参观考察,实地感受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变化,考察新区在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率先实施承诺制等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绿色化工产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考察。

  当天,王建太一行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化工园区等地深入考察新区在城市规划建设、新兴产业培育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乘车参观了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和新区职教园区。

  考察期间,杨建忠向考察团介绍了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兰州新区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央政策、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新区人民的不懈努力。近年来,新区坚定不移地走在全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前列,在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同时,新区以高端产业集聚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为导向,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新材料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日趋完善,特别是新材料和绿色化工核心产业链加快成型,支柱产业技术升级和产业集聚进程不断加快。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启迪、碰撞思想,推动思路融合,扬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共赢发展。

  王建太一行对新区在推行“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王建太表示,兰州新区作为全省改革的前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出了可供复制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金昌市将结合当地实际,加强与新区沟通交流,深入学习借鉴新区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深化与新区务实合作,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同行考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